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Saturday 1 August 2009

02082009

01082009 星期六 阴天--
可喜的日子..咱们的猫王16岁啦~
"Hapy Birthday to Celia Chong aka King of The Cat.."
今天..
早上跟一群朋友打羽球..然后去吃東西..
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那碗难吃的面的气...
还是某某原因..俺变得怪怪的..怪到..
连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
真是的..不像话..
结果,捷云发现了..過來關心了一下..
说我假嚴肅..什么在那里搞自閉..
Oh妈呀..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說..
然后就跟她来了个史上我跟她聊天..
聊最久的一次..聊啊聊~
聊到考试成绩去了..揭发了一个大秘密..
原来..这个瓜的高数敢敢拿过0分..
其原因更是劲爆..可惜不方便透露..呵~


020809 星期日 熱天--
早上菊病了..沒人陪我..跑去默默班..
因為遲到了啊..看看怎么大家都不在..原來都跑去Y湖了..
沒辦法..老媽說先吃了早餐再回去~當然依她的啦..
結果回去'gym'過后在那里看報紙..AHAHA
默默好像快看不下去了..問東問西的..
回家過后'圖'了好久才出門去打球..
ekhem..先請大家不要笑我..
今天本來就不怎么愿意去打球的..
可偏偏沙某說她早就到了..無奈只好去啦..
結果的第六感是對的..早知道不去了..
在跑步的當而被某某絆倒了..當場跌在地上..
糗死了..更糟糕的是..
我的膝盖超痛的..当场肿了两个包..痛-痛-痛

(看吧~真的很痛)
阿薇看了觉得不好让我继续练习下去..
就叫我不要再乱动了..唉~(感叹)
眼巴巴看着大家努力着,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..
失败的我........

下午..去了sir的class..
听闻他没去,所以才心血来潮想去一下下..
再加上老靖雯要我们去整理那个乱七八糟的office..
结果,sir 好像是因为要拿我的文件才去的..
ish ish ish..我好糟糕....害惨大家....

然后然后...
大家开始训练啦..可是我又觉得

期间大家的休息时刻发生了段小插曲~
在谈着什么话题的时候..我无端端说出了一句..
"我胆很小啦,我不敢.."''...''''........''大家七嘴八舌着..
啊突然间有个声音说..''那你就应该去找豹子啦~''
全场一片寂静..我笑了接着是沙某..link得到嘛
大家还搞不清楚状况叻...那个害大家笑到翻的人---
这个人就是咱们幽默的默默啦..呵..
说什么他的脑袋四方形啦..转很快好吗?!
完毕~

[我没有礼貌][感觉我好坏]
[因为没有进去class][虽说基于脚伤]
[可是我连进class行个礼都没有]
[感觉很不好..][没礼貌死了]
过后在公布成绩了..[沙某来叫我进去]
可是一踏进class就觉得气氛怪怪丫..
sir也无端端冒出一句话:'刚才没有进去的人就不用进来了..'
我当场傻掉..就退出去啦..在外面听着大家的成绩..
好空虚...........等着大家出来...
结果啊超搞笑的..大家一出来就不停的问我说..
"做么刚刚你进去了又出来?""做么这个;做么那个的.."
感觉sir刚刚很生气..怎么办~~~~~
老靖雯的好方法:要我装得真的很痛去里面解释..
刚开始我极力拒绝啊..那些人儿[主要是老大,靖雯&默默]..
拼命弄我笑..
我不敢我不敢~啊~~~
最后在靖雯的半拉半托下勉强进去了..
诶诶..走路的时候真的痛死了...
啊怎么知道解释了一番过后..sir应该没那么气了啊..
还叫我要去推拿..不然后患无穷啊~..
谢天谢地..sir主动给我知道成绩耶..
我的考试成功过关~虽然没有pass with flying colour..
但是要学会感恩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