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Wednesday 5 August 2009

孤獨是種享受''

最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..
每天強顏歡笑..
其實并不過如此..
心里面開心不起來..
就算有事情也絕對不會輕易告訴他人..
原因何在其實我也不清楚..
從小就這樣了..習慣了唄...

那天跟某人抱怨着..
努力的利用華文課的時間..
拼命的寫字條..最后
她說了一句話:
''沒關系啦..你還有我們..
隨時歡迎你來我們的班.."
覺得很感動..
[那位有自知之明的不要暗爽喲..]
[這是真心話]
好朋友的好意我心領了..

不過換個角度來看..
孤獨又何況不是件好事呢?
偶爾也應該享受孤獨的滋味·····
孤獨..也不過如此罷了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到底发生什么是哦?
    有时让自己一个人独自想想。。
    也许是好的。。
    我是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啦。。
    不过。。
    有时可以找我啦。。
    放心。。
    我不会嫌你烦的啦。。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真的~那个某人是真的有在暗爽~而且还是很爽的说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