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Sunday 9 August 2009

我该怎么做..

妈呀..
我的脚真的废了吗?
老妈子这几天念我了..
开口闭口就叫我不要去运动..打球..
说什么等下会伤到脚啦..
阿薇对不起~
嘿..妈~
我真的很想说:
''我不去运动会觉得浑身不自在,
乖乖待在家不是我的专长啦.....''
抗议抗议...
虽然老实说我的脚(膝盖)的确还在痛..
可是好歹也让我去看看大家在做什么吖......
不然,
我真的会觉得很懊恼......
谁来救救我丫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