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Sunday 9 August 2009

080809-090809

八月八日...晴
早上原本說好要打羽球滴..
可是卻很不好意思的放了大家飞机..
俺真的不是有心的..
老妈子的话俺不敢反抗..aikzz
下午去了跆拳道的class..
死命要求老妈让我去..
还答应她俺不会乱来..
由于天气过于炎热..加上一些无理的人儿..
原本的计划全部乱的一团糟...哦不...
啊~快疯了..
亂完了..咱們就去點算上回比賽的用具啦~
點點點..算算算..
然后在三八的class一起跟--
老大,雪人,琬茗,捷云一起亂鬧..
什么嘛..大家真是的..那么瘋..
有那么一點點的覺得對不起三八跟阿菊..XD
晚上的补习..大搬家..
搬回以前的那一个挤挤的班..快热死了..
原因是冷气忘了开...哈
惠婷更是好笑..笨死了..

八月九日 晴后雨
今天'应邀'去了早上的班..
那班小孩还真是有够难顾的..
难为默默他们了..
尤其是那个'志勇'..哇..我今天对他好凶..
他感觉上有被我吓到..因为..
默默先生把他交给我教..
怎么知道这个小孩会如此的调皮..(早就知道了)
我就很凶一下的对他说:ekhem....
'在class的时候不要跟我开玩笑,没有在class我可以跟你玩..
不过一进去class的时候..你最好不要乱来..
我可以很好,也可以很凶..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'
哦..妈呀..不知道有没有过火..我的天啊
想了想有点内疚..呵~算了..那样他才会乖一点..
回家前小孩的妈妈给我们吃榴莲口味的冰条~哈..






(yum yum~榴莲口味..不錯的新嘗試~)



那个三八默默说:我不好意思在那么多人面前吃东西..
啊咳嗽还说不好意思吃...............再次的把我笑死..
今天的class还蛮开心的..呵..希望以后都这样..
可是,下午的排球老妈根本就不让我去嘛..
可怜的阿薇..对不起吖...我努力让我的脚赶快好起来.....

p/s:happy birthday to Hafiz ya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