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Monday 24 August 2009

派傳單記

220809
有史以來最可悲的一天..
老靖雯的class居然只有2個學生?!
噢..我天啊..
叫大家回家去唄..

阿菊奇跡般的出現了..
笨瓜咳嗽..看起來有點難過..
Fifi 齋戒..好像要暈倒了..
不過還是拼了命的教導我跟老大..

謝謝老大幫我打包..
感激史地分沒有給予我們特別訓練..
靖雯完成了百分之80的 graph..
沙某跟我有種怪怪的感覺..被害妄想癥?!
捷云她們超瘋的說..


230809 天氣陰晴不定

決定了很久很久的事情..
終于決定在哪一天去派了...
HA~
今天早上..
大家應該都沒有遲到那樣..
一個比一個遲來..
還要阿菊的sms催促..呵~
感謝老大幫忙打包的早餐--蓮蓉包
雖然吃起來像是隔夜的..=P
跟阿菊一起吃包~

啊順便一提..
那個默默今天看起來像是發燒了一樣..
教taeguek都教到亂糟糟..
可憐~振作點,同學..
下次有問題就求救啦..
我有時還是會記得的..不至于太糟糕..
你那樣我會覺得你發燒.......


啊還有就是..
今天出現了捕蚊小孩..
用長尺就能獵殺蚊蟲的小孩~志勇

老大甚至稱贊他..=_=

接着等到class完了以后..
等着小孩們回家后..
開始了派傳單的路途..
大家免不了的三八起來..

*請記得千萬不要在派傳單的時候騎腳車..
因為會被我們耍..

派傳單的地點位于默默村長的地盤..
>>taman soga
派啊派的..
大家開始了各有的三八~

*譬如說把傳單夾在別人的車前啦..
又或者從別人住家的窗口塞進一張傳單..
又或者想沙某那樣去吠別人家的狗狗啦..
又是在等待老大推腳車上斜坡的時候去蕩秋千..
等等等等的事件..

總的來說..這次的派傳單記還蠻過癮的..
有機會的話再來一次也不錯..
不過希望下次參與的人會多一點~~~
期待吖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