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ARE LIKE STARS··YOU DON'T ALWAYS SEE THEM·BUT YOU KNOW···>THEY ARE ALWAYS THERE..

Wednesday 19 August 2009

''生日大快樂''

雖說往事只能回味..
不過俺還是要把快樂的回憶寫一下..

140809
生日大快樂...16歲了..
雖然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差很多..
''呵呵呵
哇哈哈~
這一天我超high的..
謝謝幾位人兒愿意等到那么遲才睡..
--maggie, wanming, enemy huiwen,dabien tianfeng,
siekchin' ahzhu, 38fiona, ben vinny, ah pao,
xinwei, yenteng, hafiz, ah ju, huili, jieyun, ah min, laoda, 沙龍橫..


謝謝DRA-Gang朋友們..
給了我不算驚喜的驚喜吧..
不能怪我吖..
你們家鳳玉早早就泄漏出來了..
雖然只說了一點點..我那么聰明..
所以就大概大概知道你們的詭計了~
雖然如此..還是謝謝大家...

150809

沒有打球的一天..
答應靖雯要幫忙的我居然還遲到了..
感謝你們的幫忙..
幫我空出位子來..
謝謝~愛你們

過后呢..
跟老靖雯還有Fiona..
帶着小孩們到Y湖玩耍去..
琬茗、琬君也跑去了..
大家玩啊玩..好像回到了小時候..
顧小孩真的不容易..
好在他們還蠻聽話的..
尤其是要他們過馬路..真是的
時間到了..把小孩們帶回'gym'去..

這一天,沒想到還有驚喜..
雖然略知一二..不過也假裝不知道..
看到老靖雯拿着蛋糕進來嘛..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給我的
原來..
小妹妹薈盈的生日跟我差一天..
大家就一起幫我們倆慶祝啦~
愛死你們了..呵呵~我很開心..啦啦啦''



"一模一樣的蛋糕,不一樣的驚喜~"

過后又再一次的去了Y湖..
這次又有更多的人去啦..
我..還是一樣..
去到那里就蕩秋千~
阿敏說蕩秋千可以忘記煩惱~
本來想跟大伙兒去爬恐龍的..
可是看到大家已經在上面了..
就算了吧..勇敢的一群人..呵..

>阿敏..你是為了我特地跑回來的嗎?
>笨瓜..你是擔心才陪着我和靖雯去Y湖的啊?
>老大、沙龍橫..不要涂鴉涂到那么好笑..
>老靖雯..下次如果還要給驚喜..不要從正門嘛..
>菊啊..每次給我東西都要把它藏起來..雖然很容易找啦..
>雷捷云..你的蟑螂論很幽默..
>琬茗..突然間出現在Y湖還跟我笑嘻嘻的..很搞笑叻..




>謝謝大家的卡片..全部都有花心思..

4 comments:

  1. of cz lar...
    abuden u think i m so free ar??
    c... i m so "wei da"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eh..
    总是把我遗忘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敏:啊哈哈..謝謝你啊.."偉大"的人兒..><

    阿菊:vei~我哪里敢忘記啦..只是還沒有打完嗎..照片都還沒有放叻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~
    actually i wanna go inside by back door de...
    but, my mum stopped the door at in front...
    somemore u still stand at the front door there...
    what to do???
    only 'hard my head skin' (terus translate to chinese ya ^.<) and go inside lor...
    next time i will be careful d... hihi =P

    ReplyDelete